準備脫歐的英國

2020.03英國正式脱歐,根據當地房地產公司的數據顯示:雖然是在疫情當中詢問度最高的前五名分別是第一名是英國,第二名美國,第三名台灣,第四名澳洲,

第五加拿大。

非常驚訝的發現台灣出現在第三名,隨著中美貿易關係的緊張,以及台幣的升值,又或者是資產的配置,子女就學等因素,讓台灣買家名列前茅⋯⋯

 

 

首選是在英國倫敦市中心一區二區的位置,價格大概在1,500,000-3,000,000英鎊英鎊之間最受歡迎。

 

因應疫情當地房地產公司也提供了V R看屋,Zoom 視訊會議,提供國際買家更為便利購屋的方式,讓整個流程更公開透明放心。

 

明年三月起國際買家的印花稅將會提高3%,這也是將英國倫敦房產推高的另一個因素之一。

 

英鎊兌換台幣從高點的1:50到今日的1:38.6,讓台灣的買家很心動,在準備脫歐期間,開發商也提供利多條件,亦促成較多的交易,據當地房地產公司描述,從去年到現在一直處於非常忙碌的工作狀態,房市非常的熱絡,透過科技工具的輔助,讓國際買家不需要飛到當地實體看房,也可以買到理想中的美宅。

 

選擇有信譽、有口碑的國際房地產公司是非常重要的,除了提供無時差、無語言障礙且單一的服務窗口,地段、地段、永遠最為重要。

 

難得的機會,多加掌握。

 

enlightened想了解更多關於海外置產嗎? 

請至"主題特展"的"留學及置產">>    https://www.migration-expo-online.org/theme.php?id=5


回上一頁

移民公會聯絡資訊

TEL:02-2776-3158

FAX:02-2778-8242

E-mail:TICA.ROC@gmail.com

地址: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1 號 9 樓之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