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美澳國際
英美澳國際

英美澳國際

公司簡介

 

英美澳國際, 為台灣註冊公司, 於2020年開始申辦在台全球移民業務, 其創辦人及專業團隊源自於Australian Multicultural Education Centre, 簡稱AMEC, 為澳洲註冊公司, 自2004年開始專門辦理世界各多元文化族群來澳洲教育、國際項目考察的專業規劃。多次榮獲各種教育文化大獎, 在澳洲教育品牌上成功結合許多獨特的校對校合作項目, 並以服務精湛準確在業界共榮。
多次榮獲各種教育文化大獎, 在澳洲教育品牌上成功結合許多獨特的校對校合作項目。 其特殊優異的企業品牌, 目前在科技, 醫療、幼教以及農業各大型投資項目上取得人才合作優勢。在企業人才資源上, 建立穩健培養渠道。

 

特殊商業策略:
•專業團隊具有教育培訓、移民簽證、房產物業、金融投資四個方面的專業人才證照。
•長期以國際交流的方式贏得世界優秀人才, 強健的人脈網絡和人才智庫, 使其卓越。

 

英美澳國際有限公司
Tel:02 27661388
Email:info@amecnews.com
http://www.amecnews.com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2樓之3

 

英美澳公司註冊登記第 C0274 號   中移廣字第1091010號

英美澳國際
英美澳國際

移民公會聯絡資訊

TEL:02-2776-3158

FAX:02-2778-8242

E-mail:TICA.ROC@gmail.com

地址: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1 號 9 樓之5